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分公司急救中心做细“体检工程”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6-14 21:1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江梅 孙立娟)2019年度的职工体检伴随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旺季生产的到来拉开了序幕,来体检的职工感觉到年度体检明显与往不同了。

  年度体检是一次健康知识和生活态度的大宣讲。部署体检的工作会上院长提出新要求,体检中心“门诊化”运行,按照体检机构规范要求选址布局装饰,新的体检中心焕然一新,疾病风险预测、健康资源管理这些新知识点眼前一亮。预防高血压、冠心病、老慢支、肥胖病的健康处方、健康常识简洁明了。健康“三字经”让来体检的老年人郎朗上口。

  职工年度体检是对医疗业务水平的一次大阅兵。分管体检工作的院领导在业务分析会上说,体检的项目新增体脂分析仪、胃肠镜检查仪、螺旋CT仪、检验46项、增加彩色B超检查仪器。为严防漏诊、错诊、误诊,体检中心健全了一套工作制度、操作规范、细化工作流程、订立责任制,指定专人控制体检质量,各岗位发现“危急值”立即启动救治和咨询指导方案。防治紧密结合的“保健康”运行让职工倍感放心。

  体检制度是落实集团公司党委民生第一的行动。党支部书记在体检人员安排会议上强调,体检规范细化,项目增加,常规化运行,人的因素决定成败,结合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在体检工作中,缺少人手,党员承担,坚持标准,党员身边无差错,党员身边无投诉,党员岗位服务创造感动。关键岗位每天提前半小时上班,党员带头执行。前来体检的职工纷纷表示“今年的体检特别温馨”。

  自5月20日至今已经完成职工体检三百余人,45岁以上胃肠镜检查30余人,CT检查15人,为保证体检大数据与新疆自治区体检大数据采集时间一致,职工体检将持续到十月三十一日截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