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走在苍山洱海,小憩在精致花园 | 花筑奢·大理麓椿花园

http://www.cnair.com 2019-06-14 18:2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水光万顷开天镜,山色四时环翠屏”,气势恢宏的苍山云雾氤氲、虚幻而飘渺,碧波万顷的洱海清澈幽蓝,澄静却深邃。大理,这座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永远明媚如春,从不吝以最明丽的风光与最热烈的风土拥抱四方旅人。繁华中透着清雅,古朴而不失现代,给了旅人奢简总相宜的旅行选择。

 

  旅行是一场灵魂的SPA。徜徉于大理的醉心美景中,仿佛身心都获得了山水之美的沁润,回归宁静与愉悦。而一家融于风土,美如花园的民宿酒店将会为你卸下旅途的劳顿,让最美好的记忆长存心间。花园气质的花筑奢·大理麓椿花园酒店将以绝美景观与奢华设施激活你的所有感官。

  花筑作为旅悦集团旗下的精品度假酒店品牌,秉持“一花一世界,一筑一生活”的品牌理念,在全球范围内甄选极致风景。设计上注重结合在地文化,打造出与旅游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

 

  花筑奢·麓椿花园酒店位于山水间艺术家园旁,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大理大学、古城、三月街、影视城环绕在侧,亦可轻松踏访苍山洱海。

  酒店外观与周边建筑和而不同、相融共生,而它的内里,则以曲水流觞的庭院景观构造出一方古朴清幽的私家花园,爱人相伴、孩童嬉戏,一杯香茗几缕清风,便可以奢享一个怡然自在的午后。

 

  休憩此地,一步一花,十步一景,可在一日游览后,咀嚼着旅时的余韵,在酒店旁大理风情建筑中回味流连,亦可择酒店内清丽一隅发呆吃茶。

 

  从庭院走进客房,更将收获“形、声、闻、味、触”五感苏醒的绝妙体验。

  客房全部奢选大理复古风原木家具,搭配低饱和度软装,清新自然,少即是多的风格营造让视觉优先得到宠爱,毫无侵略性的氛围让您的身心均得到放松,仿佛置身于大理的家中。全景落地窗让您观苍山壮美,感洱海云汽,看落日余韵、赏漫天星辰,伴着美梦一觉睡到大天亮。

 

 

 

  美梦初醒的早晨,不如独享一次叫醒身体的精油浴,恒温大浴缸搭配精选草本精油,一次性唤活你的触觉与嗅觉,奢享古城的润净水质与植物芬芳,令皮肤润泽幼滑,焕然新生。

 

  赖在酒店的时光也绝不会虚度,不管是在阳光泳池畅游,还是在健身房里跑步撸铁,或是让小孩在儿童乐园尽情玩乐,抑或是三五好友桌游闲聊,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体验,是家庭亲子游的绝佳选择。

 

 

  大理麓椿花园酒店创始人钟总,同时也是台北帮厨创始人,致力于餐饮行业20余年。大理麓椿花园酒店78间客房和秀美庭院的整体设计和装修是钟总亲自操刀,为的是让每一位到风花雪月大理游玩的国内外宾客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花筑奢·大理麓椿花园酒店立足城市文化、融合现代设计理念,打造出私家花园气质的奢享级旅居空间。若您早已对大理这座西南古城心驰神往,那么酒店兼具古城特色与现代设计的新中式风格定会给您新的惊喜。

  旅悦集团目前在全球签约超过1000家酒店,预计到今年年底,旗下酒店数量将超过2600家。而花筑酒店无疑将成为一支只重要力量并致力于把最优质、舒适的居停体验带给全世界更多热爱旅行的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