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检三室一中队全体验证小组学习验证知识

http://www.cnair.com 2019-06-14 18:0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为提高巩固业务技能,提高验证人员的验证水平,防止错验,漏验的发生,一中队全体验证成员利用航后结束时间对所有种类有效乘机证件和要客免检范围重新进行了学习。例如港澳台人员在境内旅游能使用的有效乘机证件(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居民身份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俗称绿卡)等。在验证中遇见同音不同字的,及时请示值班领导。除此之外,验证负责人结合近期验证岗位发生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并一起讨论在执勤过程中遇到特殊问题的解决方法。

  作为一名安检员,我们要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竭尽所能的服务旅客。努力做到安全与服务比翼齐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