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检三室一中队进行旅客满意度问卷调查

http://www.cnair.com 2019-06-14 18:0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为了进一步践行真情服务,大力提升机场服务品质,持续打造“中国服务”品牌的好机场,旅检三室一中队利用休息时间对旅客进行了安检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

  此次调查问卷采用旅客实名制,自愿式调查。旅客对于从头到尾的安检流程以及服务态度给与点评,进一步认识到我们的不足之处。抓实“真情服务”,攻坚服务质量重点,“真情服务”重在落实落细,只有听取旅客对于我们服务的心声,我们才能够弥补不足,取得更大的进步。

  坚持“以旅客为中心”,践行“真情服务”的要求,努力解决好旅客出行面临的难点问题,是做好真情服务的垫脚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