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在于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6-14 18:0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随着现代科技的快速发展,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了进一步提高过检速率和诠释真情服务,全员对CT机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学习。

  前传岗位:前传检查员注意将轻质物品(如:衣物,丝巾等)放置在较重物品之下,不得将此类物品随意放置。前传检查员时刻关注物品筐内的旅客箱包,避免因放置不当导致包带摔落在筐外造成损坏。开包岗位:开包岗位人员在无开包行李时要及时收取打理台以及周围的物品筐,并放置回筐系统内。当开包人员复检旅客行李物品时要告知前传人员,避免旅客在通道后端长时间等待。操机岗位:操机岗位检查员对于雨伞等物品要利用3D图形进行判断,减轻开包人员的压力.

  安全与服务比翼齐飞,在使用高科技技术的前提下做好真情服务是全员的责任,也是进一步打造丝路好机场的垫脚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