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修马路灯,照亮出行路

http://www.cnair.com 2019-06-14 17:1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  通讯员:康青鹏, 摄影:付远江;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乌鲁木齐市迎宾路机场范围内马路灯使用年限过长,灯具频繁出现故障。为确保夜间车辆及行人出行安全,近日,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对灯具进行了更换安装。

  机场范围内迎宾路原使用的是大功率灯头,每盏灯功率是400瓦,耗电大,灯柱高度较高,亮度较差,且维修工序繁琐。为保证照明效果,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采买效果更佳的LED灯头,并协调登高作业车进行安装作业,有效解决了路灯经常损坏和光暗问题,并同时降低了维修成本。

  据统计,按日平均照明10小时计算,更换后的路灯每天可以节约至少110度电,在提高照明亮度的同时大幅度降低了电能消耗,为机场节能环保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