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做好真情服务,彰显榜样力量

http://www.cnair.com 2019-06-14 11:2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6月13日,真情服务是民航作为服务行业的本质要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根本体现,是坚持飞行安全的出发点和终极目标,为切实落实民航真情服务的总体要求,乌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一室的领导不仅对员工进行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更是为员工做出了好榜样。

  在乌鲁木齐机场T1航站楼,一位母亲抱着婴儿来到爱心通道,这时在现场值班的领导看到这位母亲有很多行李,安检时十分不便,并主动帮助其照看孩子,得知婴儿还未满月,在抱孩子的时候便一直保持着尽量让孩子感觉到舒适和安全的姿势。当其他安检员询问为什么不把孩子放在爱心通道里的婴儿床上时,值班领导表示孩子还太小了,需要用手托着脖子,再说了放在床上是怕家长不安心。在女士安检过程中非常顺利,值班领导一直现在旅客的身边,让旅客感受到了温馨的服务和安全感。

  在检查结束后,这位母亲对安检员们表示深深的谢意,不停的称赞乌鲁木齐机场的完善设施和人性化的服务。员工们对值班领导的做法都看在眼里,有这样的“传帮带”精神会让员工们在旅客服务工作方面更加细致,同样也是为员工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