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无小事 细微见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17:3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马金全)意识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真情服务是每一名民航从业人员的时代要求、共同使命、责任担当。真情服务就是要真心谋划,情系人民,服从大局,务实推进。在遇到需要帮助的旅客时,主动上前去帮住他们,做好真情服务,坚持主动上前一步去帮助旅客的做法,急旅客之所及,想旅客之所想。

  旅客携带的超量化妆品来不及托运也不舍得自弃,我们可以提供暂存或者有100ml的分装瓶分装让旅客带走。  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必须将工作出发点落脚在旅客需求和感受上,既让旅客享受安全的安检成果,也让旅客尽可能多地体验安检服务的热度和温度。

  我们将坚守空防安全底线,积极践行真情服务内涵,努力打造安全、顺畅、高效的过检服务品牌。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的追求永不停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