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工作在于情 服务工作在于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17:3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马金全)真情服务,说来容易做来难。真情服务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体现在我们工作的每个环节当中。“真情服务”很抽象,做起来却又变得很具体,从实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一位女士独自带小孩出行,为了便于检查,我们安检员建议旅客将小孩放在通道里准备的婴儿车里,方便旅客快速通过检查,收拾好行李物品。在日常实际工作中,我们都处在人与人交互沟通的大系统中,每个人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也服务着别人,真情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作为民航服务的第一线员工,更需要用真情服务换来旅客的真情满意。

  我们的工作是每天都在重复相同的事情,却又有不一样的经历,通过对服务旅客,从中感受真真切切的在来自旅客的称赞,这种是我们与旅客都能体会的,是对我们服务工作最大的鼓励,也是我们以后进步的不竭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