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联合界界乐 为宝贝回家公益助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17:2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一嗨租车联合界界乐,发挥各自品牌的优势,携手助力宝贝回家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爸爸妈妈和宝宝们能加强安全出行意识,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走失儿童回到父母身边。

  据了解,一嗨租车家庭用户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租赁车辆,即可在指定城市的一嗨租车网点申领界界乐出行大礼包。礼包内含有2瓶界界乐乳酸饮品、1本防走失绘本和1张宝贝回家网的丢失儿童信息卡。参与活动,宝宝们坐在一嗨租车提供的车辆中,可以翻阅防走失绘本,给宝宝们普及相关安全知识。并且,宝宝们也可以喝着可口且富有营养的界界乐乳酸菌,行程中更舒心快乐,不会出现枯燥乏味的心情。而对驾车的爸爸妈妈来说,在驾车过程中,更可结合丢失儿童的信息卡,发现他的踪迹即可按卡片上的联系方式,联系宝贝回家网。希望有出游计划的家庭们可以在有限的精力内,奉献自身的爱心!

  不仅如此,一嗨租车作为国内汽车租赁企业的翘楚,在全国300多座城市开设了4000多个服务网点,提供200多种车型,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如此长距离行驶的过程,无限增大找回丢失儿童的概率,这也是两家极具爱心的品牌合作的愿景和初衷。

  众所周知,一嗨租车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企业之力推动公益事业,多次举办儿童安全出行公益活动,积极致力于儿童安全座椅的推广,为用户及其家人的出行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上海投入或参与了多项关爱儿童、低碳出行方面的公益活动,如资助奖励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沪医学生,为学医的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从而造福于社会、回馈于大众。

  此次与界界乐跨界合作,共同致力于宝贝回家公益活动,对一嗨租车来说,仅仅是企业在公益道路上的又一次跨越,以后将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多年来,一嗨租车在“用心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对服务和产品追求卓越、不断创新,不仅令用户感受到了租车业发展所带来的便捷出行生活,更是以实际行动引领着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凭借专业的服务、先进的理念、科学的决策,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坚守“汽车共享”、“绿色出行”的实践和承诺,令更多国人享受到汽车分享的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