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服务 真诚待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16:3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蒋彬)服务的宗旨之一就是,认真负责。就是要急顾客所需,想顾客之所求,认认真真地为旅客办好每件事,无论事情大小,均要给顾客一个圆满的结果或答复,要做到善始善终。在遇到需要帮助的旅客时,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人带来便捷。真情服务,不流于形式,不说空话,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用心感受,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将真情服务落到了实处。

  今日执勤时,一位焦急迷茫的奶奶:“姑娘,你看我去郑州在哪,我也不懂,没做过飞机”。随后工作人员就带领他去打印好登机牌,并为她指引方向,奶奶笑着说,真是个好孩子,谢谢。

  真情服务正是这样,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用自己的真心付出,证明着“用心服务”就是从心底里关爱他人。让旅客平安出行,愉快出行,热心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我们会一直用我们最真诚来赢得旅客最美的微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