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中电商促销 带动新疆航空货运市场走热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16:1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鑫)6月12日,距“618”电商节还有一周时间,南航在乌进出港货物运输量已有明显提升,随着电商年中促销活动的不断升温,北京、广州、上海等多条航线出现舱位爆满的情况。6月上旬,南航在乌鲁木齐保障货物日均出港量在110吨以上,端午节前单日最高量达到137 吨,环比增长超过23 %。这些出港的货物中,水果运量每天有 60 吨左右,其中小白杏在25吨左右,其余的主要以干果、哈密瓜为主。  
       工作人员介绍,正处于成熟期的小白杏是新疆水果目前最主要的促销卖点,而进入8月后,产自新疆喀什、伊宁、阿克苏、和田等地的西梅、葡萄等将会进行接力,源源不断地通过南航航班飞往北京、广州、上海等各大城市,成为市民餐桌上的新宠。
 除了新疆的水果以外,电商节也带动了中亚樱桃的进口货运业务。最近咨询、运输樱桃的客户特别多,每班舱位都早早订出去了。除了杜尚别以外,比什凯克、塔什干的樱桃也比往年提前了一周左右开始了运输。6月上旬新疆货运已保障中亚方向进口樱桃60余吨,同比增长15%。为确保水果运输顺畅,新疆货运提早预留舱位,快速收运、恒温存储、优先装配,让全国各地老百姓第一时间品尝到来自中亚的“夏日甜蜜”。
       今年南航新疆货运还结合新疆市场特点,不断扩大产品运输的范围,新疆酸奶、驼奶、干果等特色产品都可搭乘南航航班飞往内地市场。现在恰逢年中电商节,是果品出疆的火爆时节,从各地州经乌鲁木齐中转至国内外各大城市的瓜果类货物已经占到货运总量的60%左右。6月初,南航已提前进入各岗中转信息互通状态,确保杏子、哈密瓜、樱桃等到达乌鲁木齐后,能迅速分拣处理,配装在最近的后续航班上,使“新疆味道”尽快到达国人舌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