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端午产品搭南航“飞的”献礼佳节 新疆水果甜蜜赴宴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16:1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婧雯 王书阳 刘嘉红 刘礼兰)端午佳节前夕,各类粽子等节日产品热销,催热航空货运市场。六月以来,南航货运物流公司广州地区“南航快运”产品日均出港量超96吨;南航在上海浦东、虹桥两个机场保障快件货物日均出港量逾50吨,较平日增长近300%。其中端午节日性货物成为主要货源,除蜜桃、荔枝外,小白杏、车厘子等鲜果季节性货物也呈上涨态势。 
       粽子礼盒畅销 冷链运输品质保障
       端午之际,网络电商纷纷联合老字号品牌推出节日礼盒。传统的蛋黄、鲜肉等咸粽和红豆、豆沙等甜粽混合口味礼盒满足市场消费者的多样口味需求。同时商家们也将不同口味的粽子与茶叶、咸鸭蛋、海鲜等产品打包成为新款礼盒,为市民提供不同选择。5月4日-6月5日,南航广州国内货站共保障粽子、咸蛋黄原料等12.4吨前往北京、上海、太原、青岛和贵阳等地。而近2吨的鹰嘴豆粽、牛肉粽、乳酪粽等富有新疆特色的粽子也通过南航飞往全国,主要运往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
以快件形式运输的粽子礼盒对南航的货运保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为货物提供标准化空运服务之外,针对温控要求较高的冰激凌粽、冰皮粽等则推出鲜活易腐快运产品供客户选择,确保运输途中安全放心。
        生鲜黄金档来临 南航货运开启绿色通道
        除了粽子,无锡阳山水蜜桃、新疆小白杏甚至中亚的车厘子也在端午之际乘坐南航航班运抵全国。5月底随着小白杏上市,南航新疆迎来水果运输高峰,6月1日-5日每日平均运输保障水果38吨,其中八成为小白杏,小白杏被誉为长在树上的蜂蜜,以质细多汁的口感获得好评。
        比小白杏更另人瞩目的当属来自中亚的车厘子,南航驻杜尚别办事处经理吾尔坎表示:“今年运输车厘子的客户特别多,每班舱位都不够用。”5月29日,南航运输了首批从杜尚别始发,经乌鲁木齐中转广州的车厘子,仅次日就到达广州,时效比原先提升8小时以上。除了杜尚别以外,比什凯克、塔什干的樱桃也比往年提前了一周左右,均在端午之前开始了运输。5月12日-6月5日南航已经保障中亚方向进口樱桃82吨,同比增长2倍。
        针对鲜果皮薄柔软碰撞易损、保鲜时间短的特点,南航开通绿色通道缩短收运、装机时间,提升操作效率,按客户要求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在装运过程中轻拿轻放、全程低温保鲜,确保水果以最佳的口感、最高的颜值上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