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组织志愿者迎战节前小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16:1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岳)端午节来临,航空货邮、行李迎来小高峰。6月4日至6日,南航新疆货运组织志愿者走上机坪,协助机下装卸,助力旺季生产。
       据了解,端午节前夕南航货运水果类货物增量明显,乌鲁木齐至北京、广州、上海等地的多条航线出现舱位爆满现象。5月南航日均出港量80吨,环比增长超过25%。其中水果每天出港运量超30吨,小白杏占比超75%,其余的主要以哈密瓜等新疆特色水果,新疆地产水果成为国民餐桌上的新宠。
        除了新疆水果以外,节日也带动了中亚樱桃的消费,南航驻杜尚别办事处经理吾尔坎表示:“今年咨询、运输樱桃的客户特别多,每班舱位都早早订出去了。”除了杜尚别以外,比什凯克、塔什干的樱桃也比往年提前了一周左右开始了运输。5月南航已经保障中亚方向进口樱桃27吨,同比增长2倍。
        为保障水果及时运出,南航货运组织志愿者,领导干部带头,在运输高峰时段前往机坪支援装卸工作,缓解保障压力。南航货运分拣装卸室主任申刚介绍,水果属于鲜活货物,端午前正值新疆水果收获季节,大量水果通过南航航班运往全国各地,这也对运输保障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南航货运在通过预留舱位、快速收运、恒温存储、优先装配等措施保障运输品质的同时,组织志愿者协助装卸,保证货物快速装卸,确保货物高效快速运往全国各地,最大程度地保证承运水果新鲜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