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石家庄甚高频传输链路升级改造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16:0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刘洋)北京区管中心使用的石家庄甚高频台作为重要的地空通信保障台站之一,为区管中心提供8路甚高频频率信号。原有的地面传输路由采用BAYLY PCM设备,通过联通2M专线传输。为解决甚高频传输路由设备老化严重,可靠性降低等诸多问题,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于2019年展开了对甚高频台站地面传输路由升级改造的工作。
2019年6月11日至6月13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派员赴石家庄台站进行甚高频传输路由的升级改造。为降低对管制运行影响,项目主要施工时间安排在凌晨时段进行。经过连续两个夜晚的奋战,在北京和石家庄两地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区管网络通信室顺利完成了对石家庄甚高频台传输路由的升级改造,石家庄台由原有的单一地面传输路由升级为联通、电信两条独立的链路传输到区管中心。同时,施工人员还对原有链路的传输设备进行了更新改造,并完成了分频传输调整工作。
石家庄甚高频台传输路由升级改造工作的顺利完成,极大提高了该台站的保障力度,同时也为区管网络通信室对后续10余个甚高频台站的升级改造工作积累了宝贵的施工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