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凝心聚力促发展 持续开展“三基”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09:4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晓琴)为增强企业员工幸福感,响应机场集团为员工谋福利的企业宗旨,推进改革创新,把优质、快速、安全的医疗服务带入到一线员工的身边,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2019年6月3日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机坪急救站逐步投入使用。

  机坪急救站位于19号廊桥,环境优美舒适。其功能包含诊断室、抢救室、治疗室、留观室、药房等,配备专业医疗团队,保证一线员工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门诊治疗、换药、输液、抢救等医疗服务。同时持续开展三基标准化班组建设工作、现场10S管理、VI导入等,设立导医台为前来就诊的员工们提供咨询服务,将企业文化、各类工作规程、职工风采上墙增强员工们的凝聚力。后续我们将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一系列班组竞赛活动,并邀请乌机场分公司各生产保障单位班组长现场观摩。

  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为一线员工提供了优质的就医环境,不仅解决了一线员工的就诊问题更是提现了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以便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