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晚到旅客优先行 贴心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09:4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蒋彬)“您好,我的时间马上到了”,“快点,我来不及了,先弄我的”。因为着急显得有些不耐烦,每天我们都会碰到由于各种原因晚到的旅客。

  为了避免晚到旅客在晚到时慌慌张张,无处寻求帮助的情况发生,旅检三室坚持落实首看首问责任制,主动实行“晚点旅客优先行”这一举措,制作了手持牌,在高峰时段来回在候机楼内,待检区内举高高,主动寻找晚到旅客,让晚点旅客第一眼就能找到我们,我们更好的为晚到旅客提供优先通行服务。

  有时候发自内心为旅客着想的一个小小举动,比反复的解释效果好得多。因为有了我们的帮助,他们在出行的路上不再困难。做好真情服务,更要做一名智慧安检。这也正是我们一直倡导的:用我的真心换您的满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