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人都会去的个性美食地,收藏起来去打卡!

http://www.cnair.com 2019-06-12 13:1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食不难找,难找的是那些具有个性的特色店,这六个地方绝对值得你们去香港打卡哦~

  1.佳佳甜品

  入选米其林的甜品店,真材实料制作,连路人经过总会来喝上一碗。

  不仅将传统的黑芝麻和核桃露做得十分香滑,创新的宁波姜汁汤圆更是独具特色,姜汁搭配汤圆,奇妙的组合,汤色亮眼,姜汁浓郁不辣喉,暖胃驱寒佳品。

  店铺地址:佐敦宁波街29号地铺

  2.富豪雪糕

  这不是一家店,而是一辆富有香港特色的雪糕车。也许你充满期待,但只有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才吃得了哦~是不是觉得很特立独行呢?

  在香港发展已经有一定的历史,主打冰淇淋,偶然幸运在海港城捕捉到小车车的踪影,安排!

  3.皇玥饼艺

  说实话蛋卷吃过不少,以前基本买其他品牌的都是吃原味,稍微也会比较腻。但是皇玥的伯爵茶口味和咖啡口味还真是少见,太喜欢了叭!

  这两款都甜而不腻,伯爵茶的能吃到茶的清香,表面也能看到脆脆的茶籽;咖啡口味是带有些微苦的,味道浓郁。

  蛋卷酥脆,蜂巢效果还挺唯美。而且皇玥的蛋卷和其它蛋卷还有一个区别,经过工艺改良变成短条,一口就能吃完一条,终于不用再为掉渣的情况烦恼了。

  尖沙咀店铺地址:香港尖沙咀加连威老道43号地铺(港铁尖沙咀B2出口)

  铜锣湾店铺地址:铜锣湾利园山道40号地铺(港铁铜锣湾F出口)

  4.华嫂冰室

  余文乐超推荐的茶餐厅,有好多明星也曾经到此,想要同款菠萝油和奶茶就要来这里哦!说不定还能来个偶遇啥的,迷妹走起哈哈。

  外脆内酥的菠萝油,奶茶顺滑诱人,好吃不贵,包装也别出心裁,能让人一眼就记住这家店啦!

  店铺地址:尖沙咀棉登径8号地下G7-G8号铺

  5.HOW

  这是家不按常理出牌的咖啡厅,其名曰HOW,其实全名是how to live,我想店家是想让顾客到此享受安谧的生活,思索生命的意义吧,一点也不被商业化~

  从命名,装修设计到餐品制作都十分用心,光线明亮布局宽敞,看着就十分舒适。餐品偏日式风格,摆盘精致菜品可口,满分

  店铺地址:观塘巧明街99号

  澳洲牛奶公司

  听起来是个喝牛奶的地方,让人意外的却是它家的炒蛋多士超好吃!鸡蛋软嫩,入口即化,吐司有了它的点缀变得毫不单调。

  蛋白炖牛奶也是招牌,奶味香浓。合理将食材进行多种创造,将个性主义进行到底!

  店铺地址:佐敦白加士47-49号

  这些个性美食地,每一家都有专属特色,辨识度高,绝对是打卡的首选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