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净空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12 10:3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梦璇)随着富蕴地区旅游旺季的到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进行了每半年一次的净空安全宣传活动,结合近期行业内发生多起孔明灯、风筝、无人机影响机场净空安全的事件,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主动作为,以空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开展净空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以发放彩页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让民众了解净空安全对民航运输的重要性,影响净空安全的主要因素,以及保护净空安全的相关法规,告知无人机非法干扰航空器的重点工作内容,无人机飞行的申请流程以及无人机违规飞行的处罚内容,严禁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进行投放孔明灯、使用激光笔等影响航空器安全的活动,引导广大游客和市民自觉遵守机场净空规定,进一步提升了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周边群众的净空环境保护意识,降低净空不安全事件发生率。

  今后,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将持续做好净空宣传及周边隐患排查工作,加大与政府的信息沟通,加强飞行区的巡视检查力度,做好FOD防范工作,确保旅游旺季期间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的安全运行,有力地保障广大旅客的平安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