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9-06-12 08:0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司圣文)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关键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

  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来强化安全生产,坚持“生命至上”理念来抓好安全生产;要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和治理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构筑系统完备安全防控网络,把防范化解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协调各方的作用,领导干部特别是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加强应急系统领导班子建设,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夯实管理基础,筑牢安全底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