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除隐患,防风险,遏事故

http://www.cnair.com 2019-06-12 08:0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司圣文)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 使每一位员工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安全保障工作中去,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组织全员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同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

  如今我们依然面对着复杂的安全风险和严峻的安全形势,要充分认识和正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监管机制改革创新、强化安全基础建设,提高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并广泛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让一线工作人员乐意看、看得懂,自发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应急处置技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