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持续推动“旅游兴疆”战略 南航喀纳斯航线成功复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6-11 19:1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丽娜 宋晓龙)为积极落实自治区党委总体部署,充分发挥新疆区域地缘优势、资源优势、人文优势,全力推进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南航作为中央驻疆企业和新疆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随着旅游旺季来临,为满足各地旅客至新疆多地旅游景区的旺盛需求,6月10日南航成功复航喀纳斯航线,大力推动落实旅游兴疆战略,集中力量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亮丽名片加快构建交通旅游融合发展。

南航喀纳斯航线成功复航助推暑期旅游 申龙玉摄
 

  新疆地域广阔,区位条件独特,旅游资源丰富,异域风情浓厚,是我国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区。6月10日复航乌鲁木齐-喀纳斯旅游航线,复航初期,执行每日1班,后期视市场需求变化,逐步加大班期密度,旅游旺季7、8、9月达到每日3-4班,其中包括深受驴友欢迎的旅游环线(乌鲁木齐-伊宁-喀纳斯-乌鲁木齐航线)。同时每周3班的乌鲁木齐-那拉提航线也将陆续加密至每日1班。届时,将大大方便游客的出行,助力疆内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

  此次复航最早的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班的航班号为CZ6613/4,班期为每日1班,将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往返座位近360个。CZ6613航班将于每日08:25从乌鲁木齐起飞,09:50到达喀纳斯。CZ6614航班将于每日10:35从喀纳斯起飞,11:50到达乌鲁木齐。7月1日起乌鲁木齐至喀纳斯航班将达到每日3-4班,时刻覆盖全天,更利于游客根据自己的喜好制定个性化路线。中午班喀纳斯的航班号为CZ6207/8,航路为乌鲁木齐-喀纳斯往返,班期为每日1班,12:45乌鲁木齐起飞。晚班喀纳斯环线的航班号为CZ6853/4,航路为乌鲁木齐-伊宁-喀纳斯-乌鲁木齐,班期为每日1班,19:10乌鲁木齐起飞。每周4还将增开1班乌鲁木齐-喀纳斯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6825/6,20:30乌鲁木齐起飞。航班具体起飞时间请以官网发布为准。

  “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而神秘的湖”。喀纳斯湖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北部。喀纳斯湖景区由高山、河流、森林、湖泊、草原等奇异的自然景观、成吉思汗西征军点将台、古代岩画等历史文化遗迹与蒙古族图瓦人独特的民俗风情于一体,有驼颈湾、变色湖、卧龙湾、观鱼台等主要景点,具有极高的旅游观光、自然保护、科学考察和历史文化价值。青草如茵,山花烂漫,赤芍和柳兰红花遍地,金莲花、郁金香和水毛莨一片金黄,冰雪与鲜花同在。

  喀纳斯航线复航是南航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该航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国内外旅客前往喀纳斯观光出行,更是在“旅游兴疆”的战略指导下,借由该条航线把“新疆是个好地方”的品牌形象传播到海内外。借力一带一路战略推进落实、新疆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和旅游市场规模快速扩大,南航将以乌鲁木齐枢纽航线网络建设核心,进一步加大支线网络建设力度,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