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筑·郑州国际机场天成酒店:东西文化碰撞书写怎样的当代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9-06-11 18:08:21 来源:北国网

  伸手一摸便是春秋文化,两脚一踩便是秦砖汉瓦......

  郑州,这座千年古城,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源地,承载着璀璨的千年文明,可以细说的太多太多,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到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从“五次为都、八代为州”到国家战略新城、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俯瞰广袤的中原大地,古老而又现代的郑州正在持续努力,在时代的推动下孕育出新的繁荣。

  卸下旅途的行囊,走出繁忙的新郑机场,在郑州寻找一处人文气质与宁静安逸并存的心灵栖息之所,那么花筑·郑州国际机场天成酒店是不可多得的选择。交通便利紧邻机场,郑州鸵鸟园、园博园、千稼集景区、龙泉国际滑雪场等名胜佳景举步即达,24小时免费接送机服务,让您对酒店的第一印象延伸到机场,而不仅限于酒店大堂。

  拾阶而上,入眼的便是各行各业的灵感缪斯——时尚火烈鸟,这种身上带有不同层次红色羽毛的鸟类“栖居”于此,让深受一整天旅途劳累的人们眼前一亮,脚步和心情不自觉地在这里慢下来,去凝视一朵花的绽放,聆听一滴水的吟唱,欣赏几只鸟的时尚身姿.....开始慢慢感受郑州这座千年古城在当代焕发的新生是何种模样。

  值得一提的是,极具现代格调的轻奢风,从走廊到休闲公共区域,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处处透着精致,满满都是质感。

  带着孩子出行,我们总是贪心的,不能将就。花筑·郑州国际机场天成酒店超大的家庭房,即便带着孩子出行也不用一家人挤一张大床,没有降低精致生活的标准,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整个房间选用高级灰调和蓝色,来演绎一种“低调的奢华”,空间质感更为饱满。私藏的观景大窗,近揽满园景色花开花落,远瞰郑州城市繁华灯火阑珊,入夜观繁星,清晨被阳光叫醒,没有喧嚣与繁冗,一派宁静悠远。此外,独具匠心用明亮的撞色彩绘,粉色火烈鸟INS风占满的房间,让大儿童也难逃它的魔掌。

  花筑·郑州国际机场天成酒店的业主其实是一名房地产投资商,奔波于各个城市机场是他工作的日常,亲身的体会非常理解旅行人的诉求,所以在花筑·郑州国际机场天成酒店,即有闲庭信步的悠闲时光里,也能发现郑州华夏文明与现代艺术交融的时尚气质。

  花筑·郑州国际机场天成酒店静静等待着你,来了解,来探索不一样的生活。

  花筑作为旅悦集团旗下的精品度假酒店品牌,秉持“一花一世界,一筑一生活”的品牌理念,在全球范围内甄选极致风景,博众家之长,策集团之力,设计上注重结合在地文化,打造出与旅游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为游客提供统一的品牌服务,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旅悦集团成立于2016年,由携程集团战略投资,去哪儿网总裁张强先生兼任集团CEO,是一家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采购贸易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集团,旨在将互联网创新技术应用于传统旅游产业链,实现传统行业建设运营的智能化、科技化发展。旅悦集团目前在全球签约超过1000家酒店,预计到今年年底,旗下酒店数量将超过2600家。而花筑酒店无疑将成为一支只重要力量并致力于把最优质、舒适的居停体验带给全世界更多热爱旅行的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