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运管委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11 17:4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瑞)根据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1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管委(运行控制中心)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组织开展全员大会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领导以“学习安全管理规定 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为主题,结合运管委安全运行工作事例,深入浅出,为全体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安全公开课。此外,中心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共6名选手参加演讲,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讲体会、谈感受,用富有感染力的演说诠释安全责任,营造安全氛围。

  演讲结束后,组织全员观看了民航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开展“安全生产月”再动员全员签名活动,将安全生产工作渗透到每个员工的意识当中,切实做到人人落实安全责任、人人履行安全义务。

  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主题活动,让全员参与其中,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员工的整体安全意识,为夯实“三基”建设、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