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纳塔拉度假会怎样实现充满现代感与灵活性的度假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19-06-11 15:5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管是情侣浪漫之旅,还是家人朋友的放松之行,安纳塔拉度假会可以说是您的首选。在安纳塔拉度假会,您可自由选择旅行的日期、地点和逗留天数;您可在任意时间、度假会旗下任意热门度假酒店使用您的度假会积分,帮助您为您和家人计划出完美假期。

  抓住机遇去探索和发现世界各处的绝美景点,同时也能享受宾至如归的舒适和惬意,加入安纳塔拉度假会,开启终身难忘的旅行体验。

  曼谷河畔安纳塔拉度假会:座落在雄伟壮观的湄南河畔,布置雅致的客房,有泰式织物、现代化的舒适设施,窗外是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清风中摇曳多姿的棕榈树,将都市生活和宁静清幽的热带豪华融为一体,在码头边欣赏日落,看着河上生活在您的眼前慢慢展开,让您享受豪华和大自然的和谐统一。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位于普吉岛西北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座专门建造的特色度假酒店。距普吉岛国际机场仅15 分钟车程,离南部最热闹的沙滩仅有一段路程,可为宾客带来真正奢华的度假体验。步行 5 分钟即可抵达迈考阳光明媚的静谧沙滩,附近的斯里纳斯国家公园坐拥一系列迷人的海蚀洞、红树林、珊瑚礁和炫目的小岛。这样一个令人艳羡的位置,为宾客们提供了迷人的自然奇观以及一场不被叨扰的悠闲假期。

  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位置独特,冲浪、游泳、购物、餐饮、本地文化体验……都只需步行即可体验。此外,度假会度假酒店距离登巴萨的伍拉莱国际机场只有30分钟的路程,从这里出发便可轻松飞往亚洲各地。

  附近的雷吉安海滩、水明漾海滩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库塔海滩,这三大海滩是相连在一起的,不过一路上因为不同的商业店铺风格、海滩风格,也各自营造出了不一样的度假风格。这里除了有宽广细软的海滩,也集结了各种艺术小店、画廊和精品餐厅,可以说是巴厘岛最有“质感”的一条街,许多高端酒店也聚集在此地区,适合想住在市中心、方便吃吃买买,同时想要享受宁静假期的旅客。

  不了解安纳塔拉度假会的人,以为这里只是一处美丽的度假胜地,其实安纳塔拉度假会提供的是一种旅游方式和生活方式,一起和安纳塔拉度假会相约出游,享受全新的度假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