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到班组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11 12:3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林英英)为深入推进基层“三基”建设的实施,进一步提高班组人员的业务技能,近日,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谦心”班组开展技能培训到班组活动。

  连日的雨水、大风等不正常天气增加了驱鸟设施损坏的概率。为保障驱鸟设施的有效适用,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谦心”班组冒雨对驱鸟设施进行维护检查,并结合驱鸟员特定岗位,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驱鸟设施的维护保养技能培训,老员工将好的工作方法和技能与班组成员分享。在这次技能培训过程中,老员工通过一对一、手把手的技能传授方式,切实让青年员工掌握了驱鸟设施的维护保养知识和关键要点,确保驱鸟设施维护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保障了不正常天气驱鸟设施的适用性。

  通过技能培训到班组活动,飞行区“谦心”班组成员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在完成驱鸟设施维护的同时,提高了班组成员的业务技能,为班组“三基”建设的全面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林英英1519900246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