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欢乐端午 球猴与你情聚中铁建

http://www.cnair.com 2019-06-11 10:22:43 来源:互联网

  2019年6月8日-9日,球猴抓住端午的尾巴将大家汇聚在中铁建广场,小选手们放弃小长假钟情186MALL,连续两天在这里上演精彩赛事。两天共计200名选手参赛、近80个节目参与竞演,活动期间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围观,小选手们的家人纷纷来至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精彩的表演更是吸引了众多商场的顾客驻足欣赏,大家一同沉浸在音乐的海洋,舞蹈的世界。

  别出心裁  精彩纷至沓来

  小选手们放弃了小长假的出游,来到中铁建的舞台,在这里上演他们的精彩。本周的两场赛事涵盖了舞蹈、声乐、乐器、相声、朗诵等,不仅有惊艳的个人精彩演出,也有团体的默契配合。萌娃们为我们带来红心闪闪的《我是中国人》,酷帅的街舞《Soul Dance》和《Kids hippop》,逗趣的相声《吹牛》和《快板》,优雅的古典舞《金凤来仪》等节目。孩子们用快板、话剧、朗诵、相声、播音主持等多种形式的语言类节目让我们感受到语言独特的魅力。

  孩子们舞蹈、声乐、架子鼓、相声、快板样样精通,现场持续不断雷鸣般的掌声就是孩子们表演的动力以及表演精彩的证明,现场的评委们认真观看每个孩子的演出,为他们提供最专业的评论,让他们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经过激烈的角逐,两天的现场共有16个节目晋级,球猴为了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晋级机会,两场的海选还开设了5个网络晋级名额!球猴希望每个小朋友都在舞台上发光发亮,球猴将会一直陪伴着他们,走向更大的舞台!

  蓄势待发 只为更加精彩

  “球猴儿童音乐节”作为西南大型的儿童主题文化音乐赛事,旨在为西南地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专业而开放的舞台,致力于打造可向全球输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亲子文化,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支持的亲子文化IP项目。为全成都乃至全四川的孩子们提供音乐舞台,助力音乐梦想起航。本届赛制将新增全新环节,为参赛选手及家庭带来更多娱乐模式。每年的球猴儿童音乐节超级盛典都星光熠熠备受瞩目,今年将在传统的颁奖+节目汇演的模式上打造成都首个亲子音乐嘉年华。不仅如此,“球猴”以自身的亲子文创属性为桥梁,与国内乃至国际包括美国百老汇等众多的艺术渠道、文化平台都建立深刻联系。截至2018年,“球猴”已向国内一线卫视优质少儿音乐节目、著名亲子网络综艺节目、大IP电影输送了多名优秀小选手。

  2019年,将在以往的基础上革新输出渠道。不仅有珍贵的音乐资源、国内各大卫视少儿电视节目导演选拔、甚至还为孩子们争取到了与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等演艺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的机会。最重要的是,球猴已延伸至国外,孩子们将有机会上不一样的闪亮舞台!此次赛事将在6月完成海选,精彩纷呈的复赛将在7月拉开帷幕,8月小选手们会进行最终的决赛角逐,最终表现优异的小选手会荣登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超级盛典。

  中铁建广场是北改助力,城北副中心——成华区八里创意商务区,是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酒店、居住、文化八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中铁建广场有着一体多元化的业态分布,涵盖餐饮、百货、超市、娱乐等众多领域。不仅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引领儿童、教育及游乐生活文化,以前瞻性的运营管理理念进行经营,以一流标准打造以儿童为主题的精致购物中心,成为影响成都城市购物中心进程的重要力量。“球猴”还将在中铁建广场为成都市民带来四场儿童音乐节海选赛事,如果你也想有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那么186MALL时刻准备着迎接你,球小猴时刻准备着拥抱你,陪伴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