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浓情迎端午,奶香棕情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6-11 09:3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粽香千里,慰问情长。在端午节来临前夕,为了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工会,组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每名员工送上了一盒粽子和一箱酸奶,将集团的关心和关爱送达到了每位员工手中,也为员工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一份礼品,送去的不仅仅是集团的关心关爱,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员工们的斗志和干劲。大家接过沉甸甸的礼品,心头满是暖暖的感动,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工会组织以及各位领导的关怀,大家一定会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坚决守护好安全防线,不负集团公司和人民的重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