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 真心助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6-10 17:5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马悦)助人为乐是美德,像金子一般,像水晶一般,它的光辉永不磨灭。当我们看到在自己的协助下,别人很顺利地度过他们的困难的时候,我们就会从心地里涌出一股难以言说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因为我们感到了自己对他人的价值。

  我们的安检通道里总有一些需要和期待着得到帮助的人。他们中有上了年纪的老人,有还不懂事的小孩,也有身患残疾的病人。当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人群时,我们总会第一时间给予他们援助之手,尽我们所能帮助他们快速过检。

  有时候可能就是这样简单的举动,我们就拉近了与旅客心灵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我们乌鲁木齐机场的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