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运指部全力保障喀纳斯复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6-10 17:2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任超 童宇婷)6月1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复航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喀纳斯机场位于新疆最北部,因其地理位置特殊,处在山区中,且冬季降雪较多,仅于每年6月10日至10月7日期间开放。为了全国的旅客能最以快最便捷的方式到达美丽的喀纳斯,南航今年将于机场开放当天复航。

  特殊的地理位置带来的是复杂的航空运行环境。喀纳斯机场位于山间,山间环绕的云对于旅客是美丽的风景,可是在飞行中却会影响机组起降的视野。其次机场天气多变,经常会有雷雨发生,且因为地形原因,跑道长度仅有2620米,对飞机的短跑道性能有一定的要求。南航新疆运指部针对喀纳斯的特殊运行环境做了一一排查,对可能遇到的风险和问题都妥善分析,将运行风险降到最低,以保障旅客得到安全有效的出行体验。

  该航线复航初期每日一班,航班号cz6613,于北京时间9点从乌鲁木齐起飞,10点25到达喀纳斯机场,经停45分钟后于11点25分从喀纳斯返回,12点25分抵达乌鲁木齐机场。快来和南航一起逃离炎炎夏日城市喧嚣,领略美丽神秘的风景,感受人间最后一片纯粹净土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