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这些疆味儿你办理托运了吗?

http://www.cnair.com 2019-06-10 10:2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敏) 随着旅游旺季得到来,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到来,新疆美食也是吸引游客的一大特点,也是走亲访友的最佳选择!

  当你提着大包小包的到机场过安检时,你爱吃的这些疆味一定记得托运携带哦!

  一、椒麻鸡。“新疆椒麻鸡”比较流行,将撕好的鸡块与香菜段、辣椒片、圆葱丝拌在一起,再点上芝麻油和花椒油(也有将生花椒去籽,与鲜葱叶、盐混合铡制成极细的“葱椒蓉”,盛入碗内,用热油泼一下,加酱油、味精、芝麻油、鸡汤调成椒麻汁,淋在鸡肉上),吃起来鸡皮脆香、肉质筋道、越嚼越香。那么问题来了,椒麻鸡的汤汁属于液体,根据规定,液体不能随身携带,需要办理托运,为了方便过安检,请提前办理托运。

  二、蜂蜜。蜂蜜在常温、常压下,具有两种不同物理状态,即液态和结晶态(无论蜂蜜是贮存于巢洞中还是从巢房里分离出来)。液态蜜也就是蜂蜜从蜂巢中分离出来并始终保持着透明或半透明黏稠状的液体。然而多数品种蜂蜜放置一段时间后,尤其在气温较低时,逐渐形成结晶态,这样蜂蜜称为结晶蜜。根据规定,液体不能随身携带,需要办理托运,为了方便过安检,请提前办理托运。

  三、凉面凉皮的汤汁,同样是液体,为了方便过安检,请提前办理托运。

  为了能在旅途中有更好的感受,希望这些小知识能够帮助你在旅途中多些快乐,少些烦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