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运行签派员岗位技能赛预赛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9-06-10 09:5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金红)6月6日,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运行签派员岗位技能大赛预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全员学手册、全员大练兵,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为目的,旨在提高签派员理论和技能水平,发掘和培养作风过硬、技术精湛的签派技术骨干和人才,为阳光南航的发展打造一支“忠诚干净、业务扎实、决策高效、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签派员队伍。

  此次大赛考虑到值班人员的岗位特殊性,分两场进行,预选赛覆盖全体持照人员,考试题型采用选择题、判断题、英语题型,答题方式为理论闭卷,经过紧张的考试、忙碌的判卷,最终确定27名选手入选6月19日的预赛终选环节。

  通过此次预赛选拔,激励运行签派员学手册、学规章,精湛技艺、提升技能,预祝各位选手在下一轮的比赛中有更突出的表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