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旭美人助阵2019 HOT MAMA 国际辣妈大赛贵州赛区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10 09:1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3日,2019 HOT MAMA国际辣妈大赛贵州赛区盛大开启,除了众多明星大咖亲临现场以外,旭美人医疗美容机构安琪院长更是携团队出席并致辞,全力助阵这一美美哒赛事。

  HOT MAMA国际辣妈大赛是为已婚女性打造的一个展示综合魅力的舞台,通过比赛选出全世界的优秀辣妈。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舞台展现给大家妈妈们的自信、美丽,希望通过比赛促进社会对已婚女性的生活品质与精神追求的关注,从而提升已婚女性的社会地位,塑造出新时代的女性形象。

  旭美人医疗美容机构组建三年来,目前已经在广州、昆明、贵阳、遵义开设分店,未来几年,她们力争在全国每一个大中城市开设分店。安琪说,旭美人医疗美容机构根据亚洲女性人物风格、内在气质、脸部轮廓、五官比例独创“风格体雕”,让女性在美的塑造过程中感受自己的独特魅力。

  旭美人作为一个塑造美丽的企业,除了为人们改善容貌之美,更为人们诠释了一个“专业、共享、艺术、情怀”的全新美业理念,同时也彰显了该企业从时代精神、文化层面对人性的尊重与关怀,最优化满足人们对于美和品质生活的追求,树立起美丽文化的新航标。

  据介绍,贵州旭美人整形依托全球源平台,整合建立了高、精、尖的国际专家服务团队,现在旭美人勇闯中国美业5A级企业,A级的管理运营、A级的品牌项目,A级的优质服务,A的企业环境,A级客户管理样体。旭美人整形把医学与艺术深度融合。旭美人的使命是:创造美,传递美;美丽宣言是:你的美丽,我的使命;服务理念是:省心,耐心,放心,贴心,细心,安心。

  谈到此次助力2019 HOT MAMA 国际辣妈大赛贵州赛区活动,安琪院长说,我们了解到这个活动规格非常高,是一个全球性的活动,今年的总决赛将在美国进行,我们非常愿意加入到这一活动中,并祝福所有的女性能活出美丽、活出自信。

  据介绍,旭美人即将举行3周年庆典活动,届时,会有很多惊喜给到大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