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举办科室技能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6-09 22:0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邵金萍)“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一直是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三基建设中的其中一项,为了更好的落实这一项工作,近日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特意举办了科室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分为个人单项和团体对抗,早上十点整X光机操机员和行李开包员都分别准时到达了培训中心和T3航站楼开始了他们的比赛,每一位X光机操机员都聚精会神的看着每一幅图像,生怕放过任何一样违禁物品。行李开包员也是不错过任何一个死角!接下来就是人身检查这一项了,这是一项既考验心理素质又考验体力的一项比赛,即便是这样每个人也都信心满满!最后是团体对抗,大家都井然有序的带队入场,每个人之间都配合非常默契,努力的为自己团队争得荣誉!

  通过今天的比赛,充分体现出了每一位安检员对工作的认真以及对工作的态度,确保空防安全是我们每一位安检员的责任和义务,只有扎实的业务技能才能拥有更安全的保障。三基建设就是要从工作细节抓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