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6-09 21:3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伟萍)近日,乌机场安检总站组织全员参加每年一度的单位体检活动,此举为打造一支健康活泼安检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乌机场安检总站是机场安全与服务的中坚力量,肩负着维护机场稳定和保障旅客安全的重大责任。员工的健康状况严重影响着其工作效率和队伍的精神面貌,对于队伍的整体力量而言也是至关重要。一直以来乌机场安检总站就特别关注每个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员工进行专业体检活动,一直贯彻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就医的理念,为员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防治职业病,保护员工健康,乌机场安检总站始终在路上。相信每个员工都会感激单位的付出,以饱满的激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往常的工作,回报单位,回馈公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