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总站旅检三室举行安全生产月班组技能对抗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6-09 16:2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芳) 六月是新疆机场集团安全生产月,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严格按照集团要求,谨遵“除隐患,防风险,遏事故”的指示,组织所有班组开展了技能对抗大赛,大赛共分为四部分:X光机行李检查项目、开箱包检查项目、人身检查项目、小组通道对抗检查项目比赛。

  2019年6月9日上午十点整,X光机行李检查和开箱包比赛分别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培训中心和T3航站楼同时进行。赛场上,X光机参赛选手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屏幕,像火眼金睛一样扫描每一幅图像;开箱包时,训练有素的安检员,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将违禁物品一一找出。紧接着是人身检查项目比赛,这个项目不仅考验选手的技能,也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也能清楚的记得每一处重点检查部位。最后是小组通道对抗比赛,各小组精神饱满,整齐有序,列队入场,为了不给集体拉分,每一个岗位都竭尽全力发挥自己最优秀的水平,通过团队协作取得好成绩。

  通过一上午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三名检查员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X光机行李检查、开箱包检查、人身检查项目第一名,小组对抗赛也角逐出了最优秀的一组。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通过比赛提升业务技能,增进成员之间的配合度。

  此次技能对抗大赛充分展现了安检总站员工精湛的业务技能,体现了各班组在日常工作中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也体现出了各班组成员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共同守卫空防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