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开展安全生产月班组技能对抗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6-09 16:0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晓琴)为提高安全检查员的技能水平,提高业务素质,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潜能,培养造就一支规模宏大、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从而更好地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优质高效地进行航班保障。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月班组技能对抗大赛,分别在机场培训中心和T3航站楼进行。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的选手是由抽签决定的,各个参赛选手通过平时的技能培训以及工作的经验积累,加之赛前训练对此次竞赛充满信心,参赛选手由初、中、高级安全检查员组成,共设判图识别、人身检查、开箱包检查和通道对抗四个项目。在竞赛过程中,各个员工展开激烈角逐,展示出了精湛的技能水平。

  安全检查工作是民航空防安全的生命线,此次科室职业技能竞赛不仅为参赛员工提供了技能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窗口和业务交流的平台,也为安检队伍培养、人才选拔创造了重要途径,通道对抗体现了小组成员之间的协作配合能力,同时展现出了员工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劲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