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开展空中庆生会 与旅客同庆十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6-09 08:0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6月8日,天津—本报讯 (通讯员:赵凯丽)

  2019年6月8日是天津航空十周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天津航空在天津、青岛、西安、贵阳、重庆、海口、威海、乌鲁木齐、呼和浩特九地始发的10个航班上开展了“追梦十载 感恩前行”系列客舱活动,与旅客们在万米高空同庆十周年,共享盛宴。

图1 机组合影

  “今天是天津航空十周岁的生日,同样也是旅客刘女士的生日。非常高兴能够在今天与您在云端共庆生辰,祝您生日快乐,平安如意!”在GS7988西安飞往天津的航班上,客舱广播响起的同时,客舱乘务员手持礼物、齐唱生日歌来到寿星刘女士的身边,送上蛋糕和全体乘务组手写的祝福生日贺卡。

  十年相伴,有缘同行。天津航空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招募同一天生日的有缘人,在6月8日的航班上为有缘人精心策划了一场机上生日趴,更有国内免费机票作为生日惊喜。作为“天航有缘人”,刘女士表示很荣幸和天航一起过生日,这也是她度过的最有仪式感、最隆重的生日,非常惊喜,非常有意义。

图2 与生日旅客合影

  为感恩旅客一如既往的信赖与支持,天津航空准备了丰厚的周年庆礼品,天津航空在GS7816、GS7855、GS7895、GS7651、GS7591、GS7401、GS6495、GS6429、GS6591、GS7445十个航班上开展了抽奖活动。分别抽出10位幸运旅客送出天航纪念品、5位幸运旅客送出海外官网代金券、1位幸运旅客送出惊喜大奖——天津航空国际免费机票一张。同时,为答谢广大旅客十年来对天津航空的支持与厚爱,在6月8日当天所有机上销售产品一律八折,回馈旅客。

图3机上抽奖活动现场

  天津航空十年来一直秉承烹饪技艺之精髓,致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空中餐膳。今年,天津航空空中餐厅正式上线,通过原料的选取和制作过程的严格把控,最大程度地保证餐食风味和口感的纯正。不仅推出 “三秦套餐”、粤式炒牛河等地方特色餐食,还在天津出港航班上推出咖喱鸡肉饭、川越酸菜鱼、黑椒杏鲍菇饭经典风味的热食。此外,天津航空十周年之际特推出面包搭配热饮的早餐,努力为不同的旅客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和高品质的服务,提升餐食呈现水平。

  感恩十年相伴,真情服务随行。未来,天津航空将继续秉承“心之所想,天航所往”的理念,努力从旅客实际出行需求出发,创新客舱产品,推出空中仪式感系列、无陪旅客Holding Love、特色餐食等服务产品,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打造个性化航空服务模式。

图4 旅客与乘务组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