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系学子 助力高考

http://www.cnair.com 2019-06-07 14:5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宋熠  张宏斌)六月,是个逐梦前行的季节,莘莘学子们为着他们的梦想而奋力一搏。6月7日,全国高考的第一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开展了“心系学子,助力高考”的爱心送考活动。

  早上7点30分,距离开考还有一个半小时,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的送考车队已经提前到达了各自考生家楼下。车上为考生准备了巧克力,水,笔,藿香正气丸等用品,班组成员在高考前就已经将去往考点的每一条行车路线规划了很多遍,各自确定了最近最便捷的一条路。一路上,所有送考成员和考生有说有笑,气氛轻松愉快,缓解了考生的紧张情绪。8点15分,送考车队将各自的考生送到考点,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共有10人参与,班组成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青年,热心帮助青年的宗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