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 开展“助力高考”绿丝带公益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07 14:5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郁志强 李宁波)2019年高考于6月7日拉开序幕,此时也在牵动着千万家庭的心。于是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第二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组织开展以“莘莘学子,逐梦助力”的绿丝带公益活动,给莘莘学子提供免费矿泉水和考生免费接送服务。

  高考前夕,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的团员青年们利用下班休息时间一起加入了助力高考公益行动中,在高考考点为正在最后冲刺的考生送上清凉的矿泉水,并且开车接送考生,大大的节省了回家路程的复习时间,带来了考生出行的方便,也在上班及回家的途中接送考生,为高考助力。一瓶瓶清凉的矿泉水,一句句暖心的加油鼓励,一个个默默奉献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那么的和谐。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能够让航空器监护中心的团员青年们继续探索服务工作新思路,促进工作服务品质提升,主动服务广大旅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服务形象创造社会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