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扎实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6-07 11:5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刁玉飞)昨日,富蕴机场一名南疆务工人员突发高烧,机场领导立即派人陪同,赶往医院进行检查,现已查明病因。

【新闻稿】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扎实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照片

  据了解,这名南疆务工人员名叫阿不力克木,经检查,此次发烧是由于喉炎引起的,按时服药即可。阿不力克木说:“每次病了,有事情,大家都帮我关心我,谢谢你们”。此次,富蕴机场也将会一如既往的给他最大帮助和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他感受到机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扎实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设身处地为南疆务工人员着想,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富蕴机场在这个大家庭扎下根,开启美好新生活。

  联系人:刁玉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