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筑·杭州越上云舍客栈:西子湖畔的绝美山水尽收眼底

http://www.cnair.com 2019-06-06 17:27:27 来源:互联网

  江南盛景、烟波浩渺,画桥烟柳、山色葱茏,三秋桂子、十里荷花。杭州,一个令人心驰神往的名字;西湖,一个令人魂牵梦绕的地方。西湖之美,不仅仅在那一泓碧水,更在于山外有山、湖中有湖、景外有景、园中有园。如果没有西湖,恐怕中华诗词将失色几分;而文人墨客的赞美,亦让西湖笼罩了更多诗情画意。

  这片让人陶醉的美丽,春夏秋冬各有风景,不同时节皆可细细品味。选择一个与风景匹配的酒店,对你的旅程至关重要。而静处山水之的花筑·杭州越上云舍客栈正等侯你的到来。

  花筑·杭州越上云舍客栈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简洁典雅的空间设计,先后受到省、市级高层领导的参观赞誉,是G20峰会招牌精品客栈,曾经接待诸多商业大咖和知名学者。

  客栈位置卓越,能够让人在自然中畅快游乐。享誉中外的花港观鱼、雷峰塔、灵隐寺、苏堤等西湖名胜皆环绕在侧,更有太子湾、龙井村、于谦祠、浴鹄湾、南高峰、玉皇山等诸多闲时去处的大美景点伫立周边,远近适中,宜步宜骑。

  更妙的是,花筑·杭州越上云舍客栈本身已有风景。你可以在精巧唯美的阳台小院中,露天品茶谈天,享受西湖岸湿润气息。或是在归家般温馨的休闲区,看书聊天,欣赏窗外风景,享受浪漫时光。

  走进客栈之中,你也会感受到纯正的自然风情。

  客房中舒适的日式榻榻米大床,纯木质床架,让你体验不同以往的睡眠享受,临窗呼吸纯净的西湖空气,更会让你放松全部身心。

  经过特别设计的阁楼情调客房,精心营造出北欧风情的小木屋感觉,你可以在此与好友临窗品茶,促膝长谈。

  花筑·杭州越上云舍客栈是人与自然完美结合的典范,是你涤荡心灵、回归自然的绝好去处。她可以让你畅快拥抱山水,投身在一湖两塔三岛三堤的醉人山水中;也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在客房的观景露台上私享西湖两岸的唯美景致,呼吸纯净湿润的空气,享受难得的旅途漫时光。

  花筑作为旅悦集团旗下的精品度假酒店品牌,秉持“一花一世界,一筑一生活”的品牌理念,在全球范围内甄选极致风景,博众家之长,策集团之力,设计上注重结合在地文化,打造出与旅游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为游客提供统一的品牌服务,不一样的文化体验。旅悦集团成立于2016年,由携程集团战略投资,去哪儿网总裁张强先生兼任集团CEO,是一家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采购贸易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集团,旨在将互联网创新技术应用于传统旅游产业链,实现传统行业建设运营的智能化、科技化发展。旅悦集团目前在全球签约超过1000家酒店,预计到今年年底,旗下酒店数量将超过2600家。而花筑酒店无疑将成为一支只重要力量并致力于把最优质、舒适的居停体验带给全世界更多热爱旅行的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