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ZMAX【元点计划】正式启航-源于自然,点亮生命

http://www.cnair.com 2019-06-06 15:2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31日,由ZMAX发起,汉和股份和涯际共同参与的《元点计划》的第一次捐赠活动在清远黄花镇中心小学顺利举行。

  元点计划,由ZMAX发起,汉和股份和涯际共同参与。

  “元”是一切的起始,天地於元,随着社会快速发展,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公益事业人人有责。

  环保的意识应从成长中的青少年——“小元点”开始,他们也是世界的未来。

  我们利用资源整合、通过循环经济的生态环保理念,回收酒店客房中客人使用过未带走的牙刷梳子等一次性易耗品,消毒再造,制作成笔盒文具幼儿桌椅等捐助给有需要的“小元点”,进行环保助学,让“小元点”更好的筑梦成长。

  源于自然,点亮生命,这是我们“元点计划”的初衷。

元点计划步骤解析

  元点计划

  第一站  清远市黄花镇中心小学

  5月31日下午,ZMAX联合汉和股份、涯际露营基地共同前往清远市黄花镇中心小学。将我们制作的环保文具赠送给小朋友,为小朋友的成长增添阳光。同时也是为了将环保理念带进学校,带给我们充满无限可能的下一代。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t0879ed92qz.html

  到场的人员有除了ZMAX的小伙伴,还有涯际代表、始造者代表、黄花镇中心小学校长、黄花镇政府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徐莹同志、英德电视台记者等。

  黄花镇中心小学校长发言感谢ZMAX、汉和、涯际等爱心企业。他认为此次捐赠十分有意义,是给学生们的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希望学生们能借助这次机会从小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

黄花镇中心小学校长 郭成拔校长

  ZMAX品牌CEO黄玄表示:一直以来,ZMAX致力于发展环保公益事业。源于自然,点亮生命,正是我们发起“元点计划”的初衷。

ZMAX和潮漫品牌CEO 黄玄

  黄花镇党委委员徐莹同志在致辞中表示,黄花镇党委、政府乐见更多的社会公益组织和企业加入到爱心捐赠行动中来,也愿意在其中扮演一定角色,为学校和企业牵线搭桥,促成学校和企业、社会组织间的良性互动。

黄花镇党委委员徐莹同志

  捐赠仪式中,由ZMAX的始造者代表为小朋友赠送环保文具。

  黄花镇中心小学为ZMAX、汉和以及涯际颁发锦旗。

  向小朋友传递环保理念,共同参与环保手工互动。

  你热爱环保吗?

  你想为环保做点事吗?

  你想为祖国的花朵奉献阳光吗?

  IF YES

  加入我们吧

      不管你是酒店品牌

  还是酒店投资人

  还是单体酒店

  如果你也想为环保出一份力

  就加入我们吧!

  《元点计划》参与方式:关注微信“ZMAXHOTEL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