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9-06-04 22:1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6月4日,民航实业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对安全生产可能存在的隐患及时进行排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效进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蓝天公寓、锅炉房、旅客运输服务部、商铺等地,重点检查各部生产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商户用电、用气、用火安全情况;各值班点人员在岗情况,各单位用车辆管理,小区和工作场所环境等。

  检查组通过“望、闻、问、切”对各单位的消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情况,消防、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组指出,各单位要深入排查治理隐患,把各项安全防护制度和措施落实到第一线;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及时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