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与机场社区联合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04 21:2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伴着第47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为增强机场社区人文环境建设推广环保理念。6月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二大队员工协同机场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6.5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旨在倡导人人参与环境建设,共筑文明生态社区。

  6月4日一大早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二大队组织队员同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内的白色垃圾、社区楼道内的“野广告”以及街道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经一上午的清扫,小区、街道洁净如初。随后前往社区街道人流密集地,组织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以横幅标语宣传,社区商户门店发放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对大气污染防治和绿色生活知识宣传讲解,使大家充分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逐步改善社区环境。最后组织社区居民和街道商户承诺签名,共建美丽机场社区。

  此次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不仅调动了广大居民的参与环保的热情,而且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通过组织开展活动,动员引导机场生活区各界人员力量,从力所能及的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境保护责任,共建美丽家园。进一步营造了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大力推广环保,社区居民了解参与环保,人人重视环保,共同创建生态文明社区的浓厚氛围。(二大队/通讯员/李锴 王梓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