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你保护好精心挑选的水果了吗?

http://www.cnair.com 2019-06-04 16:4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我以为,新疆最吸引人的则是新疆的甜美。哈密的哈密瓜,库尔勒的香梨,伊犁的蟠桃,阿克苏的苹果,吐鲁番的葡萄,此外还有杏子,桑葚,无花果,石榴,西瓜,甜瓜,等等。一样样都在挑逗你的味觉,一进新疆,仿佛天空都是甜滋滋的,尤其是在这瓜果飘香的夏季。

  随着旅游旺季得到来,吸引了大量旅游爱好者来到美丽的新疆,游玩结束后,也逃不过将新疆得美味带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各种水果,干果都成为了旅客的不二选择。

  水果箱的包装都是大同小异,有的密封有的装框,但是当你精心挑选的水果被他人错拿的时候是不是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呢?那么,在水果装箱是就应该提前做好小标记,例如在把手处系一条只有你知道的彩色小绳,防止拿错丢失,并且在水果箱或者密封得手提袋上标注水果轻拿轻放的标识,提前及时提醒工作人员携带的水果,避免不小心你的水果挤坏,挤烂等情况,影响你的好心情。

  为你出谋划策,做好充分得准备,让出行更加愉快舒心,欢迎广大游客畅游美丽的大新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