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临汾频率引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6-04 16:1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洋)近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联合山西空管分局技保部,将临汾甚高频126.7MHZ频率信号通过我方至罕山的讯风PCM设备引接到北京区管中心,经管制部门测试,该路频率信号良好,通话清晰。

  此项工作是为解决太原扇区频率覆盖不好的问题,由华北空管局通导部组织开展的专项工作。在通信网络中心和山西空管分局技保部的全力实施下,双方技术人员通过多次测试和传输路由调整,解决了信号延时大,话音质量差等多项难题。最终完成了将临汾台126.7MHZ频率引接至北京区管中心的任务。

  该项目的完成,解决了北京区管中心所属的太原部分扇区频率覆盖问题,提高了该区域的地空通信保障能力,增强了即将到来的雷雨季节设备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