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圆满完成首都机场新飞行程序试飞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6-04 16:1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曦)2019年5月29日凌晨2点30分至5点,由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组织、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安排B737-800机型对首都机场即将实施的新终端区内新的飞行程序进行实地验证试飞工作。首都机场新终端区内新飞行程序由北京市驰宇通信导航工程公司飞行程序设计部设计完成。本次验证的飞行程序是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管制运行相配套的全新飞行程序,对于保障大兴机场顺利开航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本次验证试飞也拉开了华北地区配套大兴机场开航的近20个运输机场飞行程序验证试飞工作的序幕。

  5月28日下午试飞准备会最终确定试飞飞行程序实施方案,5月29日凌晨2点07分随着航班号为CA088的航空器推出,试飞工作正式开始,管制部门随即安排使用36R跑道于2点37分起飞。此次试飞全程历时1小时46分,完成一条完整离场程序、一条完整进场程序,6个RNP APCH进近程序的实地验证试飞。4点23分飞机落地意味着验证试飞工作完成。试飞结束后,华北管理局立即组织召开了试飞总结讲评会,会上执飞机组及航空公司领导对首都机场新飞行程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希望在此基础上与管制单位进一步研究缩短五边的可行性建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