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完成十六信道甚高频信号割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6-04 10:1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了积极响应西北空管局全面落实供给需求侧改革,不断优化西安咸阳机场地空通信条件,进一步解决管制区调、进近、塔台所使用部分频率电台老旧问题,6月上旬,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开展了咸阳机场航管楼RS4200 16信道甚高频信号割接工作。本次线路割接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切割区管所使用的异址备份频率,将航管楼旧电台FA16传输系统、FA36传输系统信号分批割接至16信道新电台系统;第二阶段割接本场所使用的频率、国际应急和航空公司所使用频率。

  西安咸阳机场航管楼新的RS 4200 16信道搭载了区调、进近主要异址备份频率,塔台部分主用、国际应急、以及航空公司所使用频率。为了充分确保管制安全使用,前期相继完成了设备电磁环境以及性能测试,解决了同频干扰、三阶互调等问题,在确保设备无潜在安全隐患后,决定开展此次RS4200 16信道新旧甚高频信号割接工作。

  为了确保此次割接工作顺利进行,技保中心通信室提前筹备:召开专题会议,确定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提前与管制进行沟通,确认管制需求,明确切割时间,同时制定了应急保障措施。在现场保障中,先后对区管所使用的异址备份频率和本场所使用的频率进行切割与测试,确保运行安全平稳。在每一个频率割接完成后,都要认真进行现场测试,为即将到来的暑运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