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哈德逊河帆船游:马克酒店的夏日惊喜

http://www.cnair.com 2019-06-03 17:5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和煦的日光下,乘一叶轻舟,哈德逊河的柔波泛着粼粼水光,徐徐微风拂面。如此雅致惬意的体验,正是马克酒店给您的夏日惊喜。

  这艘船造于1919年,是世界上现存最大的Herreshoff 帆船之一。20世纪初,这艘船的模型最初是为参加著名的美洲杯帆船赛而设计的。如今,它的主帆重新为马克酒店定制,上层甲板上还印有酒店经典的黑白标识,也使这艘船成为了马克酒店的标志之一。

The Mark 马克酒店帆船

  如此独特的帆船游体验,更有星级大厨Jean-Georges准备的小食与饮品,让您一饱口福:鳄梨酱薄脆,朱古力软心蛋糕,奶油甜布丁,迷你烟熏三文鱼三明治,香辣鸡肉咖喱角等,还有来自著名酒庄的红白葡萄酒以及软饮,美食美景兼备,就等您了。

  *价格:5,000美金(包含2人2小时帆船游体验,每增加1人195美金)

  摩登品味与奢华体验,尽在马克酒店。

  【关于The Mark】

  马克酒店 (The Mark) 坐落于纽约上东区一幢建于1927年的美丽地标建筑中,地处麦迪逊大道和77街的转角。2009年,马克酒店进行了彻底翻新,在21世纪重获新生,拥有了新的身份。马克酒店将旧时的舒适性、前卫的设计、最新的科技与史无前例的个性化服务水平结合在了一起。

  马克酒店集结了多个行业最杰出的人才,包括建筑及室内设计师 Jacques Grange、米其林三星主厨 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世界知名发型师 Frédéric Fekkai等。如今,马克酒店已成为高雅法式风情、完美服务和美国科技与舒适度的新航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